生明_

云海望月。

七月·一场雨后




剑无极觉得今天的自己,太丧了。

以至于在胸口下酝酿出一种模糊不明的恶心感,想吐,又没有东西可以吐,一天水米未进。这种丧没什么可以排解,运动无效,吃药无效,大喊大叫亦无效。在折腾了十八种方法之后,剑无极依然什么都感觉不到。

烟抽到尽头,烟蒂被弹进路旁的水坑。夏季傍晚的暴雨刚停,天边才燃起火烧云。剑无极被淋了个正着,头发湿哒哒的滴着水,从T恤到球鞋无一幸免…“妈的!这就是水逆?”剑无极边骂边将T恤脱下来拧,胡乱的将头发抓上几把,继续往前走。到达约定的咖啡馆的时候,任飘渺已经在遮阳伞下的露天座位等他了。这场雨对他丝毫没什么影响,只是在他的雕花洛克鞋上留下了两三个雨点迸溅的水珠。

“你迟到了。”任飘渺看了他一眼,匙在咖啡杯里搅动。

“这还不够明显么?”剑无极恼怒的用桌子上的布餐巾擦着胳膊。

“走吧。”任飘渺将钱放在桌子上,“时间不多。”

坐进任飘渺的车,一路无言。进了酒店大堂,走出电梯,剑无极觉得耳膜都瘪了。

刷了房卡走进客厅,任飘渺才转过身来吻他,夹杂着低沉的叹息,手贴在剑无极潮湿的腰背上,“脱掉。”

升腾的体温是最好的干燥剂,爱抚让剑无极开始感知一切。

他会好的,会被治愈。

fin.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